逆羽

我在打游戏

【拉凯】ABO 贪念 14

大家好 由于之前的章节可能没了一点 以我在平台的计数为准 所以这是第14章 因为这一整章都不太能呃发出来 我已经更新在了嗷three 作品编号是117392346 置顶可以看见获取方式 如果找不到可以私信我!还有就是之后的情节应该都会是拉凯了 这篇文章也会变成纯拉凯文>< 


以下是我的一点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落昀。动笔写《贪念》这部作品的时候我刚上高一,每天放学之后在宿舍里用电脑一个个码字。刚开始的时候我有许多脑洞,兴冲冲地给自己写下了一篇长篇小说的大纲。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地写同人作品,当时也倾注了不少心血,我本以为有朝一日我终究可以把大纲上列的所有内容写完,然后创作出一篇长篇小说,可是越写我就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说实话,英雄联盟同人的圈子很小,而我年轻的时候还是比较在意读者的反馈的。从一开始洋洋洒洒写了许多,到越写越得不到反馈之后,我就有些气馁了。渐渐地开始犹豫我到底要不要接着写这部作品。我知道这样的题材很老套也很狗血,而从小就上国际学校的我文笔也不是特别好,当时我觉得大家可能不爱看,所以我就开始犹豫要不要放弃。最主要的还是之后因为一次写作软件的意外,我不小心弄丢了原本已经写好的大纲,里面还有许多我已经写好的对白。我更受打击,于是就再也没有碰过这篇文。


  经过了这么久,我的心境和喜好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已经和高一的时候不一样了。现在我上了大学,有更多时间进行创作了。在我离开以后,我又看见了大家对于这部作品的关心,这些年来问的各位真的对不起!!挖坑不填确实一直让我心里有一个过不去的坎,我当年的喜爱、热爱,和用心编写的大纲,也让我无法彻底放手。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矫情,但是经过慎重思考,我还是想填补这个遗憾。因为圈子很小,所以每一位读者都让我觉得弥足珍贵,感谢每个可能已经退圈或者还在坚持的同好,在这里相遇就是一种缘分,这么多年谢谢大家了!><

还有就是我真的快饿死了,有没有人跟我一起讨论一下lor剧情等lor凯隐上线啊!!

评论(2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逆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