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羽

我在打游戏

【凯永】从零开始的莱布利斯生活 06 完结

战斗学院AU cp是凯隐x永恩 完结啦 本章有亚索出没 可能有点修罗场 请避雷 ooc注意 真的很ooc

刚放暑假好不容易有空写了,这次写了个7k的长章节 就一起发了直接完结吧 感谢每一位阅读的人!!然后就是搞了个合集方便看 封面是我之前找太太约的人设稿 我凯什么时候能阴得战斗学院......


       永恩以自己的名誉发誓,他为人正直,恪守准则,绝无任何不良嗜好,也不是跟踪狂。他本已打算再不关心任何有关凯隐和劫的事情,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后辈来对待,然而当他在去食堂的路上碰见正在往校外走的凯隐和劫的时候,情感战胜了理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跟着他们站在了战斗学院的校门外。他和那两个人离得有一段距离,听不清他们的对话,永恩有过一瞬间的后悔,自己不应该像个傻子一样在饭点跑出去关心别人的私事,然而由于是住宿的原因,他对这附近并不熟悉,所以只能将就着继续跟着那对师徒。


  劫和凯隐边聊边往影流街道的方向走着,永恩完全不知道他住了这么久的艾欧尼亚区还有这么一条街道,凯隐和劫却对这里十分熟稔,七拐八拐地在小巷子里穿行,仿佛墙壁是不存在的一样。永恩费了好大劲还是快把他们跟丢,那两个人似乎走进了远处的一家餐厅,正当永恩在犹豫着接下来该怎么办的时候,像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他鬼使神差地回过头,拐角处的又一条小巷子里,有个人影站立在那里。


  那个人的上半张脸被笼罩在阴影里,永恩只能看清他的下巴和嘴唇。时隔已久,那人的下巴冒出了短短青黑的胡茬,在看见自己后,微张的嘴唇表现出他的惊讶。即使自从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很久,二人的心境甚至外貌都发生了些许细微的变化,永恩还是能仅凭那半张脸就认出眼前之人的身份。他张了张嘴,似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他的名字说出口,然而在此等狭窄之处,逃避已然成为一种不现实。什么时候开始,他也会产生逃避的想法呢?永恩低头闭了闭眼睛,再抬头时那个人已经从阴影中现身。清风拂过,他叹了口气,那个名字也随着叹息一同从嘴里逸散出来——“......亚索。”


  亚索也没有料到这场突如其来的会面。据他所知,在与自己决裂之后,永恩一直在莱布利斯上学,很少外出。而他,则一直在漫无目的地各处游荡。和永恩决裂的事情闹得太大,他已经没有办法再去学校上学了。回忆铺天盖地袭来,每每想到那段往事,亚索的心里就只剩下悔恨二字。


  以前,亚索和永恩原本都是特朗德尔学院的学生。兄弟二人在剑道部一同进修,亚索更是得了快要退休的素马教授的青眼,每天放学后进行训练之后都能得到素马教授的单独指导。他们两个都不是住宿生,在艾欧尼亚区租了间小公寓。永恩和亚索虽是同母异父,但兄长永恩却很照顾作为弟弟的亚索,不仅承包了家务,还做得一手好菜,让从素马教授那练习到很晚的弟弟一回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本该是兄友弟恭的景象,亚索的内心却滋生出了不该有的感情。


  每天回家的时候,都能看见不善言辞的哥哥亲手做的饭菜;偶尔生病的时候,哥哥便会格外温柔;就连因为疲惫不小心睡倒在沙发上的时候,哥哥的嘴里念叨的都是他的名字。那天素马教授拉着亚索促膝长谈,告诉了他许多大道理和剑法心得,结果亚索创下了晚归记录,等到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了。他打开推开门,公寓的全貌映入眼帘,这方寸天地不大但温馨,亚索平日里从未好好注意过永恩对这里的装饰,小阳台晾着的衣物下方有几盆绿植,亚索经常找不到的用来保养剑的茶油和码好的绒布整齐地放在茶几上,亚索明天要穿的校服也早就被永恩拿出来熨烫妥帖放在了玄关。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屋子里,餐桌上放着的晚饭已经凉了,在亚索回家前就做完这一切的永恩此刻却在沙发上睡着了。


  幼年丧父,早熟的永恩一直担任着家庭中保护者的角色。亚索原以为他对永恩的感情不过是亲人间的敬爱与感激,直到他回到家看见满脸倦色睡倒在沙发上的哥哥,第一反应竟是想亲亲他柔软的嘴唇。等到亚索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不由自主地靠近了永恩,哥哥丰润的嘴唇紧紧抿着,就连在睡梦中,他仍是一副紧绷的样子。永恩的嘴唇近在咫尺,亚索小心翼翼地靠近,再多一厘米,他们之间属于兄弟的感情就会被自己亲手毁掉。他如梦初醒,连忙手忙脚乱地拉开距离,却把小憩的永恩吵醒了。“......亚索?你回来了?”永恩揉着眼睛从沙发上坐起来,他的眼眶泛着红,亮玫色的长发因为睡姿显得有些凌乱,披散下来有种说不出的......美。亚索盯着他的哥哥看得出了神,直到永恩疑惑地看向他,他才回过神来。


  从此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亚索都陷入了挣扎和自我怀疑之中,他本以为这感情会逐渐变回正轨,可没想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永恩异常的感情却越来越发激烈,让他几乎无法忍受每天和哥哥独处在一个屋檐下。于是他开始早出晚归,谎称素马教授留他下来单独训练的时间越来越长,让永恩不用准备他的晚饭,也不用等他回来,实际上他是为了逃避每天回家面对永恩而选择去酒吧借酒消愁。直到后来,永恩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在有一天亚索迟迟未归之后,永恩联系了素马教授,教授的回答更加坚定了永恩对于所有事在瞒着他的想法。他告知了教授关于亚索近日的异常,而教授也表示他很担心亚索的情况,就与永恩约好了一起去寻找亚索的下落。那一天亚索出乎意料喝得太多,烂醉如泥地倒在艾欧尼亚区的一间酒吧里。在永恩和素马教授分头出发寻找亚索的半个小时后永恩接到了酒吧老板用亚索的手机给他打的电话。他匆匆赶到那间酒吧,亚索醉得已经几乎失去意识,永恩把他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艰难地支撑着弟弟走出去。亚索闻到了熟悉的气味,像一只粘人的大型犬一样顺势把脸整个埋进了永恩的颈窝里。“永恩……哥哥……是你吗?”亚索无意识地呢喃,呼出的热气全打在永恩敏感的后颈,有些痒痒的。“嗯,是我,你最近到底怎么了?不仅学会骗人,还不回家跑出来喝闷酒?”“那还不是因为我……”亚索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但永恩还是听见了他说的后半句:“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声音很轻,对永恩造成的冲击却是巨大的。他身形一晃,亚索差点从他身上摔下去。


  然而永恩却没有来得及对亚索无意中的告白做出任何回应,素马教授的噩耗便已传来。那天晚上,教授出门的时候不慎被一位刚学会开车的诺克萨斯女孩撞上,在医院里昏迷了一个月之后提前退休了。亚索和永恩都为此自责不已,尤其是亚索,他依稀还记得自己烂醉之后说出的话,更觉得没有办法面对永恩,就不再去学校上学了。永恩下定决心去找游荡在外的亚索,要求与他决斗。兄弟二人的战斗最终导致了永恩肩膀上的巨大创痕,亚索那晚的告白也再无人提起。因为素马教授的事情和长期的旷课,亚索最终被战斗学院开除,而永恩也无法在杜朗德尔继续学习,转院去了问题学生的聚集地莱布利斯。


  自从那次决裂之后,兄弟二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亚索行踪不定,永恩也住进了学院的宿舍,如果不是这次意外跟着凯隐路过了从未踏足过的影流街道,他们或许也不会遇见。这对于亚索来说是一个他等待已久的机会,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以后,他其实一直都很想和永恩谈谈,不只是关于他和他之间之间的感情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甚至在发在决斗之后甚至没有与对方和解。好不容易从过去的苦涩回忆中回过神来,亚索在暗巷中打量着许久未见的哥哥的身影,经过这些时日他变得看上去更加难以接近,但在和哥哥对视了几秒钟之后,喷薄而出的感情就快要抑制不住了。他不奢求永恩对于素马教授和决斗的原谅,也不敢问起那夜在酒吧永恩究竟有没有听见他喝醉时的呓语,更不敢询问永恩如何看待他们之间的关系。亚索只想和他的哥哥再好好地谈谈心,然后为了自己伤害了他的事情道歉。


  “永恩,我们还能再谈谈吗?”深吸一口气之后,亚索打破了沉默。永恩有一时之间的出神,他从未想到过自己还能再见到亚索,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亚索对他提出的要求。亚索看上去并没有怎么变,只是在外游荡让他看上去整个人多了几分沧桑与风尘气息。永恩无法忽视亚索那晚对他的告白,他也知道自己的弟弟是如何对他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更惭愧的是自己以前或许也曾有对亚索有过相同的想法。但经过这么多年,他们已经回不去了。况且出于道义,这样出格的感情是不被允许的,而永恩也不会再允许自己与亚索有过多的接触。他现在需要弄清楚的是自己和凯隐关系的发展,而亚索终究只能是他的弟弟。


  “……亚索,事已至此,我不认为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况且我还有要事在身,就先失陪了。”说完,他转了身就要离开。永恩冷淡的语气让亚索的心沉了下来,虽说哥哥的反应早在预料之中,但真的被这么毫无余地拒绝的时候亚索还是有些难过。“永恩!”见永恩真的要离开,情急之下亚索抓住了他的手腕,试图再做最后的挽留。“永恩……我……其实我一直都很……”


  “剩下的废话就不用再说了吧?”亚索鼓足了勇气,想对永恩说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人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同时,他握住永恩手腕的那只手也被大力挥开。凯隐从小巷灰色的墙壁中凭空钻出,面色不善地直勾勾盯着亚索。他走路悄无声息,又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亚索和永恩都没有来得及注意到他。


  凯隐先是看了看永恩,又打量了下亚索,然后很不客气的站在了永恩身前对亚索说:“你没听见他说有事没空你谈了吗?嗯?你要是还能自己走的话就快点滚,不然我就亲自动手了。”本来自己和永恩的对话被人打断就让亚索很生气,而这个人还一副宣誓主权的样子把永恩挡在身后,趾高气昂地要求自己滚开,让亚索也变得非常生气:“请问你是哪位?这是我和永恩的私事,轮不到外人插手!”没想到凯隐听了这话不怒反笑,他嘲讽般唤出了巨镰握在手中直指亚索面门:“我是外人?我现在就让你知道我是谁!”毫无预兆的,凯隐抄起镰刀就对着亚索砍去,亚索也不甘示弱,常年的战斗让他的反应神经变得无比敏锐,在凯隐出招的那一瞬间,他的手指便顶上刀鞘,他的爱剑瞬间出鞘,与凯隐短兵相接。


  眼看二人真的要在这狭窄的小巷里动起手来,在一旁沉默良久的永恩终于开了口:“你们两个都住手。”他的声音并不大,然而刚刚还剑拔弩张打得起劲的两人却在下一秒就同时停了手,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般在两边分别站好,等着永恩的下文。永恩有些为难地看着身边的凯隐和亚索,他不知道明明已经走进了餐厅的凯隐为什么会出现在他所在的小巷子里,是否是已经察觉到了他的不请自来,但与亚索重逢的情形也是他意料之外的。这两个人看着他的眼神同样热切,同样充满了期待,永恩知道如果他对其中任意一个人说出冷漠的话语,那个人眼神中的光芒就会消失暗淡。即使他不能回应亚索对他出格的感情,但亚索也是他永远的兄弟和唯一的家人.......就在永恩纠结的时候,凯隐率先打破了沉默:“永恩哥,要不我们走吧,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去吃饭吗?再在这里等着的话马上就要过饭点了。”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句话,在剩下两个人的心里都掀起了波澜。永恩震惊的是凯隐并没有和他说好要去吃饭,明明在这之前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相处过了,更别说共进午餐这件事。反观亚索,他如遭雷殛般呆立在了原地,然后不可置信地看向凯隐:“你刚刚喊永恩什么?”凯隐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本能地不喜欢这个纠缠永恩的奇怪男人,但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哥啊,你这么大惊小怪干什么?我一直都这么喊永恩哥,怎么,有什么问题吗?”“......不,没什么。”亚索呼出一口气,整个人卸了力般颓废下来,凯隐注意到先前他的战意已经消失殆尽。哥吗......他早就已经不是任何人的兄弟了。亚索对着永恩露出一个苦涩的笑,收剑入鞘,而后开口:“既然你们还有事情要忙,那我就不打扰了。”他说罢,朝着相反的方向转身离去,在走出小巷之前,亚索忍不住回头,最后回头看了一眼,那两个人站在一起,亮蓝色头发的人看着比永恩年纪小,个子却已经快要超过永恩了。看他对永恩那样的眼神,想必这两个人的关系一定比自己想的还要好吧。亚索摇了摇头,他亲手造成了这一切,永恩没有恨他,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亚索离开了,最终只留下了一句话——“永别了,永恩。”


  他走之后,凯隐和永恩也默契地没有多说。凯隐在前面引路,他似乎对这一带很熟悉,轻车熟路地带着永恩穿行在纵横交错的阴暗小巷中抄着近路。其实他们两个人无言相处的时间很少,凯隐很健谈,平时和永恩在一起的时候哪怕是话题没了他也会努力找话说,永恩也很乐于扮演倾听者的角色,所以现在当凯隐沉默了下来的时候,永恩便不知道如何开口了。凯隐并没有带着他往先前餐厅的方向走,而是带他拐进了一条人迹罕至的窄巷。永恩心下明了,他们确实需要好好谈谈了。领路的凯隐停了下来,他看了看永恩,说:“永恩哥,刚刚那个人是你的熟人吗?”永恩答道:“嗯,是以前很熟的人。”“噢,原来是这样。”凯隐有些干涩地回答道,其实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很在意永恩和这个人的关系,直觉告诉他这与他不知道的,永恩的过去有关。他想起凯特琳学姐曾经说过的永恩肩膀上的伤痕,或许和那个男人有关。从见到亚索的那一刻起,凯隐就在心底有了个猜想,会不会是纠缠不清的前男友那种戏码?如果不问清楚,心里总有种煎熬的感觉,他发现自己对这件事格外在意,不仅在意永恩和那个人的关系,更在意如果真的是前男友的话,永恩是不是也和他一样,会被男人所吸引。


  凯隐忍不住了,他把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很想问的问题问了出来:“所以,他,是你前男友吗?”“什么?”永恩十分震惊,他和亚索会被外人误解为这样的关系还是第一次。亚索确确实实跟自己告白过,但他并没有回答,他们俩之间也暂时除了亲情之外没有更多了。并且,永恩很不想让凯隐误会他还和其他人有感情关系。“我跟他不是那种关系。”他回答,“那他是你的什么人?”凯隐追问,语气是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焦急。“他是我弟弟。”那一瞬间凯隐的脸涨得很红,他从未想到这种可能性,然后他后知后觉地发现刚刚他问永恩的问题很蠢,也没有立场去打探别人的私事,他急匆匆的样子像极了在吃醋。“啊...噢,这样。”眼看气氛就快要尴尬得起飞,凯隐红着脸别过头去,永恩罕见地主动挑起了话题:“你看上去对这一带很熟悉的样子。”“是的,我小时候就和劫大师一起住在这。”“你?和劫教授?你们到底是......”“我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是劫大师收养了我,还教了我很多战斗的技巧,所以从关系上来说,他算是我的养父吧,虽然我更习惯称呼他为师父。”凯隐解释道,永恩一时间脑子很乱,原来凯隐和劫并不是他想的那种关系,那天之所以他会出现在凯隐的房间,也只是单纯地担心他才来照看,至于为什么只有劫知道凯隐缺席了上课,大概是因为校方联络了凯隐的紧急联系人。“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们是......”他发热的脑子无法思考,一时间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那就好?不然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凯隐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干脆一股脑地把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永恩哥,其实有件事我困扰我挺久了。”他笑着说,转过身直直看着永恩的眼睛,永恩被他看得心跳加速,莫名地紧张了起来,又有些说不出的期待。“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影流街道附近?平时中午你都只吃食堂,这里一般也没有什么人会来,而你正好又出现在了我和劫大师吃饭的地方附近,他临时有事走了,我就直接来找你了。”“只是碰巧路过罢了,你别想多。”永恩干巴巴地说,然而凯隐并不买账:“是吗?真有这么巧的事情吗?其实一开始你跟着我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还有上次我生病的时候,其实那天你来找我了对吧?虽然我不敢确定,但你之后的表现就好像你听到了什么一样。再加上今天.......永恩,你以为我和劫是那种关系,对吗?”凯隐丝毫不顾及面子的直白话语让永恩有些恼了,他本来就有些暴躁,又因为干了跟踪这样的事感到羞愧,凯隐这番剖析更是让他的无从辩驳。于是他破罐子破摔,回答道:“我就算是好奇你和劫的关系才跟出来看了又怎么样?那你为什么又那么关心我和亚索的关系?我们只是普通的同学吧?”“那是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凯隐这句话如同将乱石掷入平静无波的水中,巨大的欣喜席卷而来,他看着双颊早已飘起薄红的永恩,情难自抑地吻了上去。


  和他大开大合的动作不同,那只是一个一触即分的轻柔的吻,浅尝辄止后便匆匆拉开了。“对不起,擅自就......我还没问你的想法。”凯隐又露出那副期待的神情看着永恩,学长的防线轻而易举被击溃,他胡乱点了点头,早就已经无法思考了。得到了允许之后凯隐又亲了上去,不过这次的吻凶狠而又充满掠夺性,他像小狗般胡乱啃咬着永恩的嘴唇,顺势搂住了学长的腰,不安分地乱动起来。永恩的制服勒得很紧,在第一次见面过招的时候凯隐就注意到了他劲瘦的腰肢,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把人搂在了自己的怀里亲吻。永恩的眼尾泛红,嘴唇也被啃破了,整个人气息不稳,软倒在凯隐怀里。终于,在无法呼吸之后,他使劲推开了凯隐:“.....够、够了!”他努力摆出平时暴躁的样子,殊不知自己红着眼睛喘着气还衣衫不整的样子完全没有一丝说服力。凯隐虽然很急,但他也知道永恩的个性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不能一下子做得太过火。“好吧,可是,永恩哥,我真的太喜欢你啦......喜欢得快要忍不住了,你帮帮我好不好?”他湿漉漉的眼神和直白的情话都让初次经历这些事的永恩觉得太超过了,他最受不了别人对他撒娇,而凯隐也是算准了他这一点。


  “那......也别在这里。至少......等我们回宿舍吧。”永恩做出了让步,在阴暗的小巷里干这种事让他感觉羞耻度爆了表,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好!”得到允许的凯隐开心地笑了,他拉起永恩的手,又亲了亲学长的脸颊。“那我们就先去吃饭吧,反正我们还有得是时间,我带你在影流逛逛。”“好。”永恩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紧紧回握住了凯隐的手。


  别扭的两个人终于认清了对对方的感情,他们手拉着手从暗处走向光明的主干道,从此以后也不会再放开。


  End.

感谢感谢阅读!没想到真的写完了!我这个挖坑不填爱好者也有打上完结的一天!感谢大家的陪伴捏~!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逆羽 | Powered by LOFTER